时光慢递——写给未来的自己

发布时间:2022-07-12   阅读次数: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跨过高考这一难关,迈入人生的下一阶段,初上大学的你一定欢欣鼓舞、心潮澎湃。今后的时光,将是塑造你们人生的重要时期,你对未来的自己有怎样的期望与希冀?你想对毕业时的自己诉说怎样的话语?提笔写一封简短的书信,附一张自己正值青葱岁月的照片给毕业时的自己吧,趁着年华似水,趁着意气风发,为将来寄一封真挚,传一纸热忱。

当你毕业时,图书馆将一一发还这些信件与照片。希望你再打开这封穿越时光的书信时,回首自己初入大学的稚嫩面庞,重读这段凝聚岁月的文字,会心怀慰藉,如沐春风。

活动规则:

1.扫码关注图书馆官方微信,可在前台领取信封和明信片一份;

2.在活动指定区域写信并封装入信封后,在信封正面填写姓名、班级、学号;

3.在留影墙前拍照后,携信封投入活动信箱;

4.6月毕业季时,图书馆将返还信封和电子照片至本人,让你重拾时光记忆,回顾自己曾经的模样,重温最初的美好。

活动时间:202293日——930

活动地点:嘉鱼分馆一楼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