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活动四:“春意浓·恰逢时”我与校园诗意同框

发布时间:2023-03-03   阅读次数:

春意正浓时花恰漫枝头。春暖花开,微风拂面,春日的校园美得恰到好处,随手抓一束风都是一整个春的气息。然而比春天更美的是你们的笑容和纯净的眼眸手里握着的是春天眼角溢出的是春意画面定格的是灿烂的年华

为了记录首义限定校园春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春意气息盎然的校园文化氛围,图书馆与校团委共同举办“春意浓·恰逢时”我与校园诗意同框活动,邀请您与校园合个影,用镜头和文字与首义的春天来场诗情画意的约会。

主办单位:图书馆、校团委

承办单位:校团委办公室、嘉鱼校区分团委学生会

协办组织:大学生艺术团社团联合云烟书法协会、忆回汉服社潇翰文学社等

活动时间20233(具体活动时间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及校内宣传海报)

活动地点:武昌校区、嘉鱼校区

一、活动内容1校园春景表诗意活动期间,我们会在校园内布置活动宣传点,同学们可在活动现场领取手绘校园明信片,写下对校园的首义印象,并根据明信片中所包含的信息,找到相应的地点选取合适的角度进行合影留念后将电子照片发送到活动指定邮箱。

2、浮光掠影觅春景拿起你的相机,来场春日游园,用你的视角留住春天。可以以照片、vlog或者短视频形式记录校园美景并附上文字介绍。单张照片大小不超过12Mvlog、短视频作品以2-3分钟左右为宜,画面清晰,内容积极向上,视频统一为mp4mov格式,大小原则上不超过500M,作品提交指定邮箱。

3、笔墨丹青抒诗情柳树得春风一低复一昂樱杏桃梨次第开万物已蓬勃。除了镜头展示,你还可以用你的文笔写出春意,可以根手绘校园明信片上的内容进行文字创作体裁要求为诗歌或短篇散文,字数不限,要求立意清晰,内容积极向上,作品提交至指定邮箱即可

二.活动奖励:参与活动的同学均可获得校园文创纪念品,各项活动根据活动内容及形式分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获奖者可获得图书馆与团委联名发放的荣誉证书及纪念品。提交作品经评选后均有机会发布在武昌首义学院官方微信最美校园春景专题推文,期待你们的最美风景和诗意才华!具体活动详情请关注官微和校内活动海报。

三.作品提交指定邮箱:331日前提交个人作品至活动统一邮箱即可参与活动评选,嘉鱼校区作品提交邮箱2644136898@qq.com武昌校区作品提交邮箱:203546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