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图书馆 >> 最新消息

关于申请2017年下学期图书馆嵌入式教学支撑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1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各学院:

按照学校校图【2015】2号文件精神,本学期图书馆深入各学院开展了嵌入式教学支撑服务,图书馆员走进专业课教学和毕业设计开题的课堂,按照老师指定的内容有针对性地为学生讲授了文献线索和搜索技巧,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信息素养,满足了师生在专业课学习和毕业设计方面的信息需求。

为了搞好2017年秋季课程的嵌入式教学支撑服务,现在向各院系征求专业课教师申请嵌入式教学的意向,具体安排如下:

一、6月1日,图书馆通过学科联系人向教研室发送通知和在线申请链接

二、有需求的教师可以在6月20日之前在线提交申请,具体途径为:通过图书馆主页→“教学服务”栏目→“嵌入式教学支撑服务”→“嵌入式教学在线预约申请”填写表单之后“提交”即完成申请。填表时有任何疑问均可打电话与罗源联系(电话:18995637218)

三、图书馆将在放暑假前汇集所有的申请进行协调和安排,并在放暑假前回复给提出申请的老师,以便老师做好下学期课程安排。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7年6月1日

附件图书馆嵌入式教学支撑服务在线申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