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杯”专题创作大赛作品,你收藏了吗?

发布时间:2017-06-14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我校馆员参与“湖北省民办高校首届‘超星杯’云舟专题创作大赛”制作了六组专题作品,若您对某些专题感兴趣,请赶快点赞和收藏!

查看与收藏专题两种方式:

1、手机端:安装“学习通”APP,选择单位帐号,用“我的图书馆”帐号和密码登录,登录后在首页有“云舟专题创作大赛”栏目,直接可以看到我校六组专题,点击浏览后可以点赞、收藏;

2、PC端:进入网址(yz.chaoxing.com),选择单位帐号,用“我的图书馆”帐号和密码登录,登录成功会有实名显示,选择“专题创作”菜单,进入“专题市场”,可按专题名或作者搜索专题,进入专题后点赞、收藏;

请关注收藏我馆提交的六组作品:

报名参赛:今年9至10月还有“学科团队组”参赛机会,可以在上述专题基础上进行升华,也可以是重新制作专题,需要老师牵头组建团队(至少一名老师、一名馆员和一名学生成员),欢迎老师与我们联系组队。

报名方式:在线馆员“图图”或图书馆微信留言(“超星杯”云舟专题创作大赛+姓名+手机号);也可咨询图书馆李老师(电话:18995637250)。

图书馆感谢您的支持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