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动员和组织我校师生参加
首届湖北省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3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点击图片可直接进入大赛官网)

全校师生:

我校的读者如何获取更多的数据库资源?如何提高自身的检索技巧?只要参加下面的大赛就可以有资源和技巧的收获。

今年9-11月,湖北省高校图工委将在全省高校范围内,首次举办教师和学生参加的“学术搜索挑战赛”(见附件1)。我们武昌首义学院作为民办高校的排头兵,应该积极参与这次大赛,图书馆动员我校师生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大赛涉及43个中外文数据库(见附件2),大部份数据库非本馆所订购。针对这种情况,图书馆准备对我校报名参赛的师生进行赛前培训,培训形式包括集中授课、线上培训、个别辅导等,我们的图书馆员会全程提供指导和服务。

相信通过参加培训和比赛,可以扩大我校师生的电子资源视野,可以提高师生的信息搜索技能。这对老师的教学和科研将有很大的帮助,对同学的学习和求职深造很有帮助,也是为培养学生的终身学习能力打基础。

有意参加全省挑战赛的师生请2017年6月30日前将报名信息提交至邮箱:2440616713@qq.com.

报名格式参加学术搜索挑战赛+姓名+专业班级+手机号+QQ号

联系人:周老师   18995637253

报名及详细咨询请扫码下方二维码加入QQ群(286741370):


附件1:关于组织首届湖北省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的通知

附件2:首届湖北省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资源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