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之家资源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9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资源库简介】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分为精品教程、行业资讯、名师讲坛、素材资源、创客中心五大模板,拥有视频及图文教程、海量正版设计素材资源、最新行业资讯、通过名师讲坛全面解读设计艺术名家的设计思想与设计历程,以及为广大创客设计师提供在线分享平台。

该资源库具体资源内容包括:影视后期、游戏制作、影视动画、平面设计、环境艺术、UI设计、工业设计、数字绘画、摄影摄像九大行业板块内容,且包括相应主流设计软件和插件工具的学习视频资源。

同时,该平台将于2018年6-9月份举办“全国海报设计大赛”,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作为主办单位。全国高校大学生和全国公共图书馆读者共同参与的海报设计类大赛。湖北省将作为重点参与省份,将由湖北省学会和湖北省图工委作为主办单位做省内大赛和省内评比。届时,欢迎我校读者积极试用该数据库,并踊跃参赛。

数据库试用时间:2018年1月19日——2018年5月30日

数据库连接地址:从图书馆主页“资源”下面的“教程&考试”栏目中的“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进入或通过数据库网址进入www.51sjsj.com

特别说明:电脑端使用,只要是学校IP范围之内,无需注册直接点击进入学习即可;放假在家可通过校外访问进入使用,或通过移动端使用。如通过移动端使用,需要在手机浏览器打开『设计师之家』网站:www.51sjsj.com,通过账号访问,该账号由读者自行注册,但需在学校IP范围内完成注册,并每3个月回到校内登录激活。

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 Tel:027-88421805

QQ:2543878500

E-mail:2543878500@qq.com

图 书 馆

二O一八年一月十九日

附件:1.『设计师之家资源库』简介

        2.『广东省首届图书馆杯“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