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图书馆 >> 最新消息

关于“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资源简介: “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是一个艺术鉴赏需求的资源库,目前收录14万幅以上高清图片,并处于实时更新状态,涵盖油画、素描、版画、水彩、国画、书法、壁画、雕塑、篆刻、建筑艺术及其他类型,包含六大模块:艺术普及、艺术故事、艺术品、艺术家、艺术机构、资讯。该库知识组织系统、内容全面完整,对数据深度标引,图片保证了高清大图和知识点关联,为艺术教育提供资源、素材及方法的深度学习数据库。

数据库试用期时间:2020年5月18日—2020年11月18日

数据库连接地址: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从图书馆主页“资源”下面的“专业数据库”栏目中的“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试用)”进入或通过数据库网址进入www.artlib.cn;校园网IP范围外请通过图书馆主页下方快捷通道栏“校外访问”按钮进入,选择目标数据库使用。

欢迎大家积极试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

Tel:18995637253    QQ:2543878500

E-mail:2543878500@qq.com

图 书 馆

二0二0年五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