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图书馆 >> 最新消息

《万方科慧(Sci-Fund)》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4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资源简介:《万方科慧(Sci-Fund)》平台动态追踪、汇聚全球主要科技国家重要科研资助机构历年资助的各类科研项目,范围涵盖了中、美、日、韩、英、法、德、欧盟、瑞士、加、荷、澳、俄、巴西等近20个国家。旨在构建完整、准确、规范、精细描述的科研项目数据库,助力科研项目申报开展。

《万方科慧(Sci-Fund)》既提供全方位的基金项目查询,还提供资助机构资助倾向分析、领域研究热点主题分析、受资助学科分析、项目中标机构态势分析、立项项目资助的论文查询等功能,全方位、多角度支撑科研项目申报。

数据库试用期时间:2020年6月4日—2020年6月26日

数据库连接地址: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从图书馆主页“资源”下面的“专业数据库”栏目中的“万方科慧(Sci-Fund)(试用)”进入或通过数据库网址进入http://scifund.wanfangdata.com.cn;校园网IP范围外请通过图书馆主页下方快捷通道栏“CARSI”按钮进入,选择“万方数据”的“访问入口”进入后选择页面下方“服务”栏目中的“科慧”模块。如下图:

欢迎大家积极试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

Tel:18995637253   QQ:2543878500

E-mail:2543878500@qq.com

图 书 馆

二0二0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