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图书馆 >> 最新消息

关于《新时代党建思政教育数据库》的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4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新时代党建思政教育数据库》在我馆开通试用了。

资源简介:《新时代党建思政教育数据库》以“深挖党建思政资源素材,促进党建思政协同发展”的理念,提供包括党建学习、课程思政、思政课程、光明慕课、全景思政、中国2050、学习阅读、时政热点八大版块资源素材。数据库内容基于高校党建工作开展、思政教育元素与各专业学科的培养理念及人才素质等维度组合资源,从党建教育、专业学科建设、文化生活等方面传递“正能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数据库试用期时间:3个月(2020525日—825日)

数据库连接地址: 校园网IP范围内可从图书馆主页“资源”栏目下“专业数据”进入“新时代党建思政教育数据库(试用)”,或通过数据库网址进入:http://djsz.gxsentu.net/。校园网IP范围外请通过图书馆主页下方快捷通道栏“校外访问”按钮进入,选择目标数据库使用。

附件是新时代党建思政教育数据库的介绍资料,各位读者可做参考。

欢迎大家积极试用,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

Tel18995637253   QQ2543878500

E-mail2543878500@qq.com

武昌首义学院图书馆

20206月4日

附件:新时代党建思政教育数据库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