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课教育云学习服务平台》开通使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智课教育“智课教育云学习服务平台”汇聚了口语名师翟少成、写作名师韦晓亮、雅思名师乐静等一大批顶尖师资的超清课程,拥有国内56位顶尖名师,均为新东方10年教学经验的品牌教师,帮助超过50万学生赴美留学。平台包含最新最全的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研\TOFEL\IELTS\GRE\GMAT\等名师课程及外教在线写作、口语批改一对一服务,还可以帮助读者润色出国留学文书,同时,平台还有“真题逐题精讲课程”、“在线练习”等模块,可一站式搞定英语学习,提升成绩。

登录方式:

1、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从图书馆主页“资源”栏目下面的“教程&考试”进入“智课教育云外语学习服务平台(试用)”,或通过数据库网址进入:http://sls.smartstudy.com/smartstudy_wsyu

2、校外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以上链接通过账号登录

扫描二维码,搜索“武昌首义学院图书馆”,并登录账号:hbsky,密码:123456。登录之后即可进入微信端学习界面。

试用时间:2020年9月10日-2020年12月31日

欢迎大家积极试用,使用中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

Tel:18995637253    QQ:2543878500

E-mail:2543878500@qq.com

图 书 馆

二0二0年九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