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图书馆 >> 最新消息

久别重逢 ——专业图书借阅彩蛋等你拿

发布时间:2020-10-06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一场突如其来的的疫情,使大家与图书馆一别就是半年,盼望着、盼望着,图书馆终于再次张开双臂与读者相拥。半年间,少了与图书馆的亲密接触,少了与专业书的火花碰撞,你会否也感觉到些许的不适。如今,终于等到图书馆的全面开放,大厅里、阅览室里、书库里,再也不乏大家鲜活而热烈的气息,图书馆也正在给你们准备一大波彩蛋。

1.活动内容:

为了帮助读者尽快查找和有效利用专业书籍,方便读者了解专业图书的信息,图书馆整理了近五年的专业图书目录,并按专业分类发放到各院系,同学们可根据图书馆推荐的专业书单(详见附件)或选择推荐目录以外的专业图书进行借阅学习,获得阅读学分。

2.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2021年3月

3.活动要求:

累计借阅专业图书10本或以上,每本单次借期不少于15天

4.学分设置:

按活动要求完成活动内容的读者,待活动结束后,经老师审核通过后,统一发放2分阅读学分。

附件:

   1.城市建设学院专业图书目录

   2.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图书目录

   3.机电与自动化学院专业图书目录

   4.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图书目录

   5.新闻与文法学院专业图书目录

   6.外国语学院专业图书目录

   7.艺术设计学院专业图书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