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武昌首义学院图书馆预约入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因近期国内疫情反弹,根据有关指示,图书馆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于2020年11月16日开始恢复预约入馆,限制入馆人数,限定入馆座位等,请读者关注“武昌首义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服务栏目—座位系统”进行预约入馆,具体规则如下:

1. 选座

② 根据图书馆的开放时间,读者可在每天7:30----21:00之间进行选座

②每次选座,最多可使用4小时,不可续时

2. 入馆

①座位预约后30分钟内需到馆刷卡入座,即为签到

②读者需按预约座位入座或进行图书借阅,不得随意更换

3. 暂离

有事需临时离开座位时,可点击暂离,暂离后保留座位30分钟,超过时间座位将自动释放,再次入馆需重新预约座位。每天最多可暂离3次,暂离间隔30分钟。

4. 退座离馆

① 读者离馆应主动退坐并刷卡离馆

② 退座后3分钟内不可选座

③同一馆内重新选座的,需先退座并刷卡离馆,新的座位预约成功后,可再次刷卡入馆。

④未主动退座的,离馆刷卡则视为退座成功(即每位读者出馆均要求刷卡)

5. 违规及黑名单

①预约座位后,未在规定时间内到馆签到,未主动退座的记违规一次

②未按预约座位号入座的经管理员提醒,拒不服从的记违规一次

③ 若违规操作7日内达3次,系统将自动列入黑名单,3日内不可选座入馆

希望广大读者按此规定执行,防疫期间,大家共克时艰,健康愉快地学习和生活。

图书馆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