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SMAR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资源简介:CSMAR数据库是从学术研究的需求出发,借鉴芝加哥大学CRSP、标准普尔Compustat、 纽约交易所TAQ、ISDA,Thomson、GSI Online等国际知名数据库的专业标准,并结合中国实际国情开发出的国内首个经济金融型数据库。该数据库涵盖人物特征、银行研究、股票市场、公司研究等18大系列,包含150多个数据库、4000多张表、4万多个字段,不断丰富的数据库内容只为满足学者的研究需求。

数据库特点:定位精准:专注学术研究市场,在财经类专业科研领域独具竞争力。国际知名平台认可:美国沃顿商学院WRDS唯一指定的大中华区数据合作商;摩根斯坦利Barra-MSCI中国A股指数数据基础。学术认可:70,000余篇国内外学术论文采用,包括发表在JF、JFE等国际顶级期刊的论文。

数据库试用期时间:2020年12月18日-2021年03月15日

数据库访问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从图书馆主页“资源”栏目下面的“专业数据”进入“CSMAR数据库(试用)”,或通过数据库网址进入:http://cn.gtadata.com/或http://www.gtarsc.com/

校园网IP范围外请通过图书馆主页下方快捷通道栏“校外访问”按钮进入,选择目标数据库使用。

欢迎大家积极试用,试用期间,子库库名为黑色字体,表示有试用权限;库名为灰色字体,则无试用权限。使用中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

Tel:18995637253    QQ:2543878500

E-mail:2543878500@qq.com

图 书 馆

二0二0年十二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