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义师生必备】寒假在家如何使用图书馆数字资源?这份校外访问指南告诉您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假期在家看书学习充电,打开图书馆主页发现熟悉的数据库无法正常使用?您需要一份校外访问操作指南。为方便我校师生在校外无障碍访问和使用学校图书馆所订购的学术资源,图书馆特别整理了校外访问操作指南,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第一步 

登陆学校主页(http://www.wsyu.edu.cn/index.htm)点击下方“图书文献”,进入图书馆主页

 第二步 

进入图书馆主页(http://library.wsyu.edu.cn/),点击主页下方快捷通道第五个图标,进入校外访问。


 第三步 

出现用户登录界面,在此输入登录账号及密码(首次登陆账号及密码均为本人学号)点击“登录”


 第四步 

进入电子资源列表,点击具体资源名称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备注:如您在使用校外访问服务时遇到任何问题,请您致电联系信息技术中心沈老师,办公电话:027-88426027 移动电话:18565756690,以便及时了解问题并尽快加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