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试用《中国法律资源库》和《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线模考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一、数据库介绍

中国法律资源库是法意科技专为高校量身打造的针对法学专业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专业化支持服务平台。资源库汇聚12个大类30+子类的法律资源涵盖法规、案例、执法、论著、合同、文书、标准、制度、统计、资讯、词典等。精选权威的法律数据信息,帮助读者构建全面、完整的法律知识体系,实现多维度知识融会贯通。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线模考系统是法意科技研发的一款司法考试系统,该系统包括了模拟考试、考试大纲、必备法规、司法文书、我的题库五大模块,提供真实的自我测试、逼真的考试环境,庞大的备战题库,及时、准确、完备的考试大纲要点,强大的模块切换功能和即时的数据更新服务,是广大考生备战法考的首选工具。

二、试用时间

中国法律资源库试用时间: 202261日至20221231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线模考系统试用时间: 202261日至20221031

三、访问方式

中国法律资源库图书馆主页资源版块专业数据库栏目下文学类/新闻类/法学类资源列表中,找到该库,点击对应入口进行访问。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线模考系统登录使用的帐号密码请18级或19级法学汉语言专业QQ获取

四、咨询答疑

在使用该数据库过程中,您若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图书馆老师进行咨询(电话:027-88426029)。

 附件中国法律资源库操作手册

 http://library.wsyu.edu.cn/wcm.files/upload/CMSxxzx/202206/202206010503051.pdf                                                   

                          

                                                                                                图书馆

                                                                                             2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