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图书馆 >> 最新消息

好消息!人文社科外文资源免费获取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开世惠学子,览文助君行。为庆祝CASHL服务开通十九周年,并感恩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CASHL管理中心将于2023年3月15日—3月29日开展周年庆全国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向CASHL注册用户提供文献优惠服务。

CASHL(China Academic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Library,简称CASHL)是为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和研究建设的文献保障服务体系,是全国唯一的人文社会科学文献收藏和服务中心,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资源平台。CASHL同时收藏有丰富的国外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核心期刊和图书资源,以及“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库”、“高校人文社科外文图书联合目录”等数据库。

CASHL资源覆盖了我校经管、法律、语言、新闻传媒、艺术、文学、哲学等相关学科领域,我校用户可利用该平台对相关数据库进行检索和浏览,对平台中没有全文的资源可向图书馆申请“文献传递”服务。

如何检索和获取CASHL中的文献:

1. 从图书馆主页“资源”版块“综合搜索”中找到CASHL,点击进入,检索所需文献。

2. 当检索需要的文献没有电子全文时,可向图书馆提交文献传递申请:

步骤一:登录学校“信息门户”,点击“常用服务”右下角的“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

步骤二:填写所需文献信息发至88425823@wsyu.edu.cn,邮件主题请写明“CASHL十九周年庆全国优惠活动”。

步骤三:登录学校“信息门户”,进入个人邮箱,查收图书馆反馈的文献。

在使用CASHL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图书馆张谦老师(027-88426029,QQ:497337565)。

官方活动链接:http://www.cashl.edu.cn/node/46169

图书馆  

202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