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活动五:爱祖国、爱阅读、爱分享vlog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19-10-09   阅读次数:

活动简介

伏案阅读,精彩处脑海时时迸出不少火花,奈何没人分享;想要一生推的好书精心撰写的文字表达,阅读的朋友却寥寥无几;恰逢祖国70周年之际,图书馆特推出“爱祖国、爱阅读”vlog创意视频大赛,刷爆朋友圈,看你的创意!!!

活动说明

1、视频中应体现建国70周年或图书馆各类资源(纸质or电子)的元素,传播爱祖国、爱阅读、爱分享的理念。如推荐一部和祖国息息相关的好书;如分享一个数据库的使用技巧;如“我和我的祖国”、“我与图书馆的故事”等。

2、作品名称限定在15字以内,可附作品说明(不限定字数)。

3、推荐使用avi、mp4等常见格式,画面干净,可带字幕,总时长不超过3分钟。

4、作品请以姓名+专业+学号方式命名,请将作品以及朋友圈、QQ发布作品截图一并提交至2543878500@qq.com,活动提交截止时间:10月31日。

评奖:

一等奖:一名(活动证书+精美奖品+1个阅读学分)

二等奖:三名(活动证书+精美奖品+1个阅读学分)

三等奖:五名(活动证书+精美奖品+1个阅读学分)

参与奖:若干(奖励0.5个阅读学分)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编:430064

Copyright ©2019武昌首义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