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外文期刊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6-12-21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数据库简介:
    Academic Search Premier(简称ASP)和Business Source Premier(简称BSP),是美国EBSCO公司出版的全文数据库中的两个。
    Academic Search Premier(简称ASP)—学术期刊集成全文数据库。是当今世界最大的多学科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其提供的许多文献是其他数据库所无法获得的。包括有关社会科学、人文科学、教育学、计算机、工程、物理、化学、语言、艺术等领域。截止2003年2月,共有7876种期刊,其中3990种期刊收录有全文,其余的提供文摘和索引。SCI和SSCI收录的有1453种。
    Business Source Premier(简称BSP)—商业资源电子文献全文数据库。本数据库包括了管理、国际商务、经济学、经济管理、金融、会计、国际贸易、劳动人事、银行等领域。收录有3851种期刊,其中3048种期刊有全文。被SCI收录的有473种。本数据库每日更新数据。约200种期刊回溯到1965年甚至是创刊年,有些期刊可以提供过去50—100年的全文。

    数据库连接地址:http://Search.ebscohost.com

   使用说明:EBSCO(DOC)    EBSCO(PPS)

   有问题请联系:Tel:027-88421805  E_mail:lib@wsy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