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文献传递

发布时间:2016-12-26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为帮助读者获取本校未收藏的期刊文献信息,本馆特推出文献传递服务,借助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和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体系(CALIS)两大联盟,利用互联网获取国内外的文献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使广大师生更方便、快捷获取所需文献。

重要提示:首次注册成为CASHL/CALIS用户可分别获得50元预存款(可用于抵用补贴以外的费用)。

请读者在提交原文传递请求之前,先检索我校图书馆否有该文献,确认我馆所订购的纸本或电子资源中都没有该文献,再提交文献传递申请。

读者在使用通过文献传递申请或提供的文献时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的版权法,进行合理使用,不得用于以盈利为目的的商业活动中。

联系人/电话:老师/88421805、18942940609

CASHL(人文社科类外文期刊)文献传递操作指南

CASHL新用户注册流程

CASHL账户注册入口

CALIS外文期刊(综合型)文献传递操作指南

CALIS新用户注册流程

CALIS账户注册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