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正文

活动三:“百部经典·百题大闯关”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4-04   阅读次数: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重要文化软实力,为中华民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为提升大学生群体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知,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养我校学生经典阅读习惯,提升对传统典籍的理解,图书馆在读书月期间推出“百部经典·百题大闯关”传统文化知识竞赛活动。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国家图书馆、中国图书馆学会  

组织单位武昌首义学院图书馆

二、活动详情

1.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

2. 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师生

三、活动细则

1.每轮答题将由题库随机抽取20道选择题,每答对一题得5分,总分100分。2.按成绩实时显示排行榜。若分数相同,则以答题时间由短到长进行排序。3.每人最多可进行2轮答题,多轮答题者以单轮最高成绩作为排行标准。排行榜实时更新。4.请务必准确填写参赛者姓名、学校、院系/班级、联系方式等信息。

四、活动参与方式

1.PC端活动入口(https://www.yulin365.net/lsc)由以上网址进入活动首页,点击“个人登录/参赛”,在活动列表中选择进入您所参加的活动,点击“我要参赛”,按当前页面要求参加活动或上传作品。

2.移动端活动入口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移动端活动首页,进行个人注册/登录,在活动列表中选择传统文化知识竞赛进入您所参加的活动,点击“立即参赛”,按当前页面要求参加活动或上传作品。


五、活动奖励机制

 参赛成绩居校内排名前60%可获0.5个阅读学分,入围全国大赛并获奖可获1个阅读学分;校内成绩排名前6的同学可获校级荣誉证书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