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护照,开启大学阅读之旅

发布时间:2020-08-17   阅读次数:

如果你有一本护照一定会让它贴满花花绿绿的签证,让它带你环游世界去旅行,在你的生命中留下一段行走的记忆。你知道吗?图书馆也有一本神奇的护照,虽然它没有贴满签证,却可以通过参加图书馆的各类阅读活动带你去到比脚步还要远的远方,去触摸比心还要辽阔的天空。嘿,大一新同学,定制款专属阅读护照了解一下!领护照,集图书馆活动纪念章,开启你的大学阅读之旅吧。

活动规则:扫码关注图书馆微信,即可到图书馆迎新点领取阅读护照。如果你有幸成为第二十本(寓意2020)护照的拥有者,除了可以得到“阅读护照”以外你还将获得一份额外的丰厚大礼!图书馆每个月都有一个主题阅读推广活动,参加活动即可集齐一枚印章。一年后,手持集满图书馆活动纪念章的阅读护照还可参与图书馆阅读达人评选活动(阅读达人可获得相应学分和荣誉证书)。阅读护照10月份迎新季活动限定500本,领完即止。

护照领取时间2020年10月6日

护照领取地点:图书馆嘉鱼分馆迎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