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慢递,给未来的你写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8-17   阅读次数:

首义小萌新们,图书馆邀请你们初入校园时,就给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写下你的阅读计划或者是对大学生活的寄语,投入图书馆的“时光慢递邮筒”中。图书馆会妥善保管和封存这封书信,待到毕业时,图书馆会将这封信返还给你们。另外,你还可以在“新生留影墙”前留下你入学时的美好影像。你可以是单人照相,也可以与家人或与朋友一起照相,并将你所拍的照片发到图书馆指定邮箱中(584718249@qq.com)。

当你毕业时,图书馆将打开邮筒,拿出你写给自己的信并打印出你入学时拍的照片。大学时光、青春岁月,图书馆陪你一起见证与成长。

活动规则 活动现场可免费领取图书馆为你准备的定制款信封或明信片,现场扫码即可开启你的时光之旅。时光慢递和新生留影活动全部参与后记得在你的阅读护照印章收集处盖上“迎新季”纪念章。

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6日

活动地点 图书馆嘉鱼分馆迎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