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简讯公告 >正文

简讯公告

信息技术中心全体集中学习教育厅有关消防安全文件精神

来源:图书馆 & 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26 点击量:
12月26日下午,杨蕴坚主任召开部门全体会议传达学校安全文件的精神,要求全体学习教育厅关于学校安全生产火灾防控和认真贯彻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文件,根据文件对信息中心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值班人员做好相关内容检查,门窗、水、火最为重要,下班后如有人留在办公室,离开时也要检查报告办公区的用电、饮水器、烧水壶、空调空开的关闭情况;
      2、整理机房、办公区的应急制度要组织大家学习,做到随查随用,还要求应急制度能上墙张贴随时学习。完善建立消防档案、坚持做安全检查记录。
      3、为消防安全会议安排马云亮讲解PPT,对图书馆消防报警器和中心机房消防报警器解读,机房门禁钥匙的使用,突发事件上报流程和应急处置等几方面培训内容做好准备。
      4、针对新进员工和大家以前只操作过干粉灭火器,特别向保卫处要了一瓶气体灭火器,大家择机上手实操

      会后,杨主任实地检查了各责任区的情况,薄弱环节重点查看,分别提出详细防范要求。针对本次自查情况编写存在隐患报告学校。


(供稿:马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