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简讯公告 >正文

简讯公告

信息技术中心智慧校园技术交流会

来源:图书馆 & 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1-05 点击量:

      2018年1月4日,上午9点,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一场技术交流会,由谭静给大家分享《数字化校园数据中心研究》、由徐斌给大家带来《高等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调研》的专题。两位同事的分享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思想火花碰撞的机会,从功用、架构、建设模型等方面入手,结合我们学校正在进行的数字化校园项目分层级进行探讨。詹萌主任提出了我们的数字化校园不能仅着眼于整合业务功能,还要找到现有数据可产生的“智慧”点,将多种智慧类技术进行深挖,智慧与数字系统融合并行。大家集思广益,结合自己的业务系统及知识结构,分享一些有效的思路,为我们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詹萌主任要求我们按照时间节点,以创新、融合、积极、探索为主要工作方针,在场的各位同事放假前做好下学期个人业务规划,加快工作节奏,将交流会上的“火花”创想能尽快落到实处。



(供稿:朱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