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简讯公告 >正文

简讯公告

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为我校消防安全、治安安全重点单位(转)

来源:图书馆 & 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22 点击量:

全校各单位:

      为加强我校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管理,进一步减少火灾事故和治安案件的发生,确保师生员工人身及财产安全,根据《消防法》、《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和《湖北省机关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规范》等法律法规精神,经研究,划定下列单位(部位)为我校消防安全、治安安全重点单位(部位):

      一、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实验楼(室)、教学楼、计算机中心、体育馆、档案馆;

      二、学生公寓、食堂、超市、财务室、保密室、校医院。

      重点单位和重点部位的主管部门,应当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规定履行消防安全管理职责,严格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做好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的日常维护,经常查找消防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积极组织开展消防安全讲座、消防演练等活动,确保消防安全。加强重点部位的巡视,抓好治安安全防范工作,严防盗窃案件的发生。


武昌首义学院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