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简讯公告 >正文

简讯公告

6月2日优麒麟18.04发布派对暨技术交流会在校举行

来源:图书馆 & 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04 点击量:
最后一张了

      6月2日,图书馆与信息技术中心邀请国防大学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讲师李睿,优麒麟社区开发负责人李剑峰和开源中国码云团队核心工程师李博文等来校开展“武昌首义学院—优麒麟18.04发布派对暨技术交流会”。

      该会议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有关开源软件的主题分享和技术交流吸引了中国地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交通学校等众多高校技术爱好者参与。

      会议分别介绍了Linux操作系统、优麒麟的成立、发展、现状何新版本系统的UKUI特性、安全与防御机制,李博文则介绍了开源发展的十年历程和现状以及所存在的不足之处,讲解开源协作方式的革新以及老一代代码托管平台没落的原因。他表示开源对于在校大学生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360前端工程师王川则介绍了FCC是一个在线免费帮助用户学习编程的开源社区。免费开源社区FCC将与武昌首义学院Linux用户协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