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简讯公告 >正文

简讯公告

数字离校第四年

来源:图书馆 & 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22 点击量:

      今年进入我校毕业生数字离校的第四年,2018年应届毕业生可通过两种方式查看办理离校手续,分别是:PC端http://lxxt.wsyu.edu.cn 、手机APP “武昌首义学院掌上离校(iOS或安卓端)”。

      自2015年以来,我校毕业生所有离校手续均通过网络查看。2018年数字离校系统全面升级改造,界面更丰富,操作更便捷,毕业生只需按照提示信息操作即可。管理部门可实时跟踪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情况。

      2018年6月15日,学校离校系统正式对师生开放,毕业生们根据自己的离校状态查看学费、图书馆、寝室的完结情况以顺利提前完成各项离校手续的办理。离校日当天(6月21日),97.4%的毕业生完成领证。

      办理离校的各辅导员审核操作游刃有余,毕业生离校时从容不迫,办理手续方便快捷,辅导员们和毕业生们都达成了时间上的默契,平静快乐地分发(领到)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毕业物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艺术学院还给每个毕业生准备了一个“锦囊”,里面装着毕业证、学士学位证、报到单和2014级学生作品集等7件物品。其中,2014级学生作品集是学院精心制作送给毕业生们的毕业礼物,这份意外的惊喜让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感动不已。

      离校是毕业生们在母校经历的最后一个重要环节,信息系统的提升,流程的便利,工作人员的练达,对毕业生们来说,鼓舞了信心,增稠了与母校的好感,相信母校的每一步成长也同毕业生们大学生活的点滴和所获得的学识一样,深深地刻在学生们的心里,成为永恒的青春美好记忆。


(供稿:廖显龙   编辑:朱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