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图书馆 >> 最新消息

2023年武昌校区图书馆开学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8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你好,从嘉鱼校区来到南李路22号的同学们!

金秋九月开学季,扬帆起航正当时。九月的校园生机勃勃九月的空气书香漫漫。2022级的同学们,欢迎你们来到位于南李路22号的武昌校区学习和生活!

面对新的校园环境,你们是否充满期待又紧张!面对武昌校区的三大图书馆,你们是否感觉熟悉又陌生!为了帮助2022级同学尽快熟悉武昌校区图书馆,快速掌握图书馆的正确打开方式,了解学科专业图书的布局以及图书馆特色资源与服务,这个九月,图书馆推出“馆员带你参观图书馆”活动,特别邀请2022级同学们组队来图书馆打卡。

参观内容:专业书籍馆藏参观导引、图书借阅规则解读、各馆特色空间布局及服务功能展示。

参观时间:2023年9月6日—9月28日

报名方式:各学院同学以专业或班级为单位进行组团,团队代表至少提前2天将报名信息发送至图图邮箱2543878500@qq.com,注明“参观图书馆+专业或班级+人数+联系电话”。

参观路线:中区分馆—南区分馆—总馆—总馆南湖书苑(根据报名团队会适当调整顺序)

彩蛋:点击下方黄色按钮,获取图书馆精心准备的我校各学科“专业图书分布导航电子大礼包”。礼包内含我校各个专业课程名称对应的图书分类号、类目名称及馆藏地点,点击下载,保存这份专业图书“馆藏秘笈”,快速变身为图书馆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