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图书馆 >> 最新消息

青春与首义同行,梦想与时代共进
——图书馆2019年毕业季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仲夏蝉鸣,木棉花开。当蝉鸣勾起夏意,四年转瞬即逝,一群心怀梦想的首义人即将迈出校门,走向更宽广的天地。在即将毕业离校的这段时光里,图书馆为2019届毕业生推出留影墙、签名墙和毕业纪念卡活动。纵使天南地北不同时,也可山高水远通灵犀,愿你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中继续奋进,勇敢筑梦。

1.“我们毕业了”专属留影墙、签名墙

毕业季的故事里,总有离别。在这离别之际,让我们用照片定格美好的时光留下珍贵而难忘的回忆。图书馆为毕业生打造了专属留影墙、签名墙,欢迎同学们前往图书馆总馆一楼大厅签名留影,并将精彩照片发给图书馆官方QQ。我们会在图书馆主页对所有毕业照片进行专题展览,留住你们的首义青葱岁月!

参与方式:直接发送班级合影或个人照片(照片名称以班级或个人信息命名即可)至图书馆QQ邮箱2543878500@qq.com。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4日—6月15日

活动地点:图书馆总馆一楼大厅

2.“阅·时光”毕业纪念卡

图书馆,这个首义学子“三点一线”的必经之地,见证了你们的努力奋发,记录着你们的学习和成长。图书馆为毕业生定制“阅·时光”毕业纪念卡,希望用数据打造一份属于自己的阅读时光之礼。纪念卡片上记录了同学们的入馆次数、借书册数、第一次进入图书馆的时间、第一次借的书籍名称、大学期间的阅读轨迹(曾经阅读过的图书)。纪念卡上还会有图书馆专有的印戳,定制的纪念卡将由图书馆亲自发送到各学院,在办理离校手续时领取。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25

参与方式:扫码下方二维码,在线填写个人申报信息。

3. 校友服务

为了让我校学生毕业后能够继续使用图书馆资源,图书馆在毕业季期间为毕业生提供校友证办理服务。凭校友阅览证可享受以下服务:⑴学生毕业后仍可进入图书馆各分馆阅览图书、期刊等;⑵凭《校友阅览证》号码和密码,可使用图书馆校外访问服务,访问图书馆的各类电子资源;⑶交付押金可凭《校友阅览证》借中文图书2册,借期30天。

快来看看你是否符合申报条件吧,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可申报校友服务证:(1)在校期间获得校级以上表彰的学生;(2)在校期间代表学校参加各类竞赛并且获奖的学生;(3)在校期间曾名列图书馆借书排行榜前十位或曾名列图书馆入馆次数排行榜前十位的学生;(4)在校期间曾被图书馆学管会、读书会评为优秀的成员。

办理时间:2019年6月12日—6月30日

办证地点:中区分馆二楼服务台

往期活动:2018年毕业季 2017年毕业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