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图书馆 >> 最新消息

阅读学分活动|第六届“知海寻宝”线上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在第二十八个“世界读书日(4.23)”到来之际,中国知网湖北分公司面向全省组织并举办第六届“知海寻宝”线上知识竞赛。本次大赛旨在做好终身学习观念的普及工作,引导和鼓励广大师生使用“中国知网”专业数据库,提升专业学术信息检索与获取能力,进行专业文献阅读学习及科研创作。

去年我校师生在第五届“知海寻宝”知识竞赛中展示了较强的信息素养实力,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经济管理学院陈全丽同学获得全省唯一一个特等奖,473名同学通过比赛获得阅读学分。今年期待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第六届“知海寻宝”线上知识竞赛!

一、活动时间

2023320-510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知网湖北分公司

组织单位:武昌首义学院图书馆

三、参与方式

1、扫描下方答题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


 
  

2、填写个人信息:真实姓名、单位(武昌首义学院)、联系方式(电话),以方便后期联系发放奖品。

3、开始答题。

四、阅读学分

参赛成绩居校内排名前60%可获0.5个阅读学分,全省获奖可获1个阅读学分。

五、评奖规则

1、每次答题随机抽取25道题,答题时间为20分钟,参与答题人员每人仅有一次答题机会。

2、单次答题满分100分,以答题正确率最高、用时最短的方式作为标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证书及奖品。

3、按参与人数占在校生比例(数据截止到2023510日)由高到低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及指导老师奖,颁发证书及奖牌。

六、活动咨询

参与本次活动您若有任何疑问,请与图书馆在线咨询馆员图图留言(QQ2543878500)。

                                     

                           图书馆

                          202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