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馆“南湖书苑”教学参考书等你来借

发布时间:2023-04-13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教学参考书是保障本科教学的核心资源,它能够帮助同学们在学习专业课时更好地、多角度地理解教材内容,同时,教学参考书还可以让同学们回顾课堂知识点,通过教学参考书中提供的练习题巩固课堂所学。图书馆将当前学期专业课程老师指定的教学参考书从数量庞大的馆藏图书中挑选出来,集中存放在总馆南湖书苑专架。

为了同学们精准快速找到本专业的教学参考书,3月,图书馆将教学参考书专架进行了排架调整,区别于一般图书只按索书号排架,教学参考书先按专业集中,每个专业设置了名称分隔导视牌,专业内再按图书索书号排列。

如果你想阅读教学参考书电子版,在图书馆主页下方快捷通道提供“教学参考书”访问入口,点击目录树中学院、专业、课程,可查询到课程对应的教学参考书,点击“电子图书”按钮,登录后即可查看电子全文。

为了更好地理解专业课程知识点,拓展专业视野, 提升专业能力,图书馆总馆“南湖书苑”中的教学参考书就是你的首选,欢迎大家前来借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