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图书馆 >> 数据库介绍

“网络选拔赛”答题说明

发布时间:2020-09-24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武昌首义学院第四届学术搜索挑战赛”,这里是本次大赛的“网络选拔赛”环节。

“网络选拔赛”答题包括必答实践题客观选择题两部分,请同学们登录“超星学习通平台”,选择“课程”模块中的“2020学术搜索挑战赛”进入,再选择“任务”列表下的“作业/考试”,点击“考试”即可看到两部分答题。

学习通答题将于2020年9月30日上午10:00发布,在此之前,欢迎同学们先在“充电营”储备知识,为“网络选拔赛”作准备。

必答实践题,是所有参赛者必须完成的答题环节。每位参赛者需要针对题目要求,在图书馆借阅纸本图书认真阅读、分析,图书馆将于2020年10月16日至10月22日期间,通过图书管理系统统计参赛者的借书记录是否与学习通必答实践题中答题书名一致。

客观选择题,每套试卷10题,题型为选择题(单选或多选),每位参赛者可答题3次,取3次答题中分数最高的成绩为个人客观题成绩。

特别说明:

必答实践题完成者,客观选择题成绩才有效;

当客观选择题成绩出现并列情况,必答实践题的答题分数将作为排序依据。

最终得分名列前24名的参赛者进入现场总决赛。

【网络选拔赛答题时间】2020年9月30日上午10:00-2020年10月15日晚上22:00

【现场总决赛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晚18:00-20:00。

图 书 馆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