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介绍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数据库简介:

《自然》周刊(Nature)由Nature出版集团出版,是世界上最早的国际性科技期刊,也是全球最著名的科技期刊之一。自1869年创刊以来,始终如一地报道和评论全球科技领域里最重要的突破。Nature及相关出版物具有极高的影响因子,是生物学及物理学等自然基础科学各学科领域的核心刊物。

Nature 出版集团(Nature Publishing Group,简称NPG)为生物学及物理学等自然基础科学各学科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重要信息资源。其办刊宗旨是“将科学研究中的重要发现展示给公众,让公众尽早知晓全世界自然科学每一分支所取得的各项进展。” 《Nature》出版最优质的、在科学技术各领域经同行评审的研究成果,贯彻并坚持其原创性、重大性、跨学科影响力、时效性、读者亲和力,发表全球最前沿的学术成果。

数据库链接地址http://www.nature.com/

数据库类型:期刊全文数据库

资源范围:1997年至今

语种:英语

学科领域:综合、物理/力学、化学/化工、生物学/生物医学、材料、能源、光学/仪器。

资源获取方法:

1、Research类型文献,标有“OPEN”为可免费获取资源;

 

2、不能获取全文的文献,可填写图书馆主页“文献传递”申请表单,由图书馆值班馆员代为查找文献,获取全文后传递至读者邮箱。

附件1:NATURE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