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 Online Library 介绍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数据库简介:

John Wiley & Sons Inc.(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创立于1807年,是全球历史最悠久、最知名的学术出版商之一,享有世界第一大独立的学术图书出版商和第三大学术期刊出版商的美誉,面向专业人士、科研人员、教育工作者、学生、终身学习者提供必需的知识和服务。Wiley Online Library是最广泛的多学科在线资源平台,提供两个世纪以来研究成果的无缝集成访问。Wiley Online Library收录有1600余种同行评审的学术期刊及涵盖面广泛的书籍,涵盖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及人文科学等各领域,包括化学、物理、工程、农业、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口腔、生命科学、心理、商业、经济、社会科学、艺术、人类学等多个学科。

数据库链接地址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

资源类型:期刊文献、图书

资源范围:1997年至今

语种:英语

更新频率:每周

学科领域:涵盖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及人文科学等各领域。

资源获取方法:

1、凡题名(包括书名、论文篇名、词条名称等)前有锁形图标的,均可访问全文。

蓝色锁形且标有“Free Access”代表所有用户均可免费访问的内容;

绿色锁形且标有“Full Access”代表机构已订购的内容;

紫色锁形且标有“Open Access”代表开放获取内容;

具体标识如下图所示:

2、不能获取全文的文献,可填写图书馆主页“文献传递”申请表单,由图书馆值班馆员代为查找文献,获取全文后传递至读者邮箱。

附件1:Wiley Online Library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