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图书馆 >> 数据库介绍

Khan Academy(可汗学院)介绍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一、数据库简介

可汗学院(Khan Academy),是由孟加拉裔美国人萨尔曼·可汗创立的一家教育性非营利组织,主旨在于利用网络影片进行免费授课,现有关于数学、历史、金融、物理、化学、生物、天文学等科目的内容,教学影片超过2000段,机构的使命是加快各年龄学生的学习速度。

可汗学院(Khan Academy),通过在线图书馆收藏了3500多部可汗老师的教学视频,向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免费的高品质教育。该项目由萨尔曼·可汗给亲戚的孩子讲授的在线视频课程开始,迅速向周围蔓延,并从家庭走进了学校,甚至正在“翻转课堂”,被认为正打开“未来教育”的曙光。创始人可汗老师全名叫萨尔曼·可汗,孟加拉裔,自小课业优异,就读于麻省理工学院,大学双修数学和电机电脑工程,工作后读了哈佛的MBA课程,可汗老师什么都教,从数学,物理,化学,一直到理财人生,但他自己从来都不出现在镜头前面。

二、数据库链接地址: 

https://www.khanacademy.org/ (官网,全英文)

https://open.163.com/khan/ (网易公开课,英文授课中文字幕)

三、资源类型:

国际知名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