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图书馆 >> 数据库介绍

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

发布时间:2021-11-02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数据库链接:      

数据库简介:

2021年4月,我校正式订购“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该平台提供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专业学术资源,为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师生专业教学、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科研助一臂之力。

其中技术特色有:科技知识专业出版的创新;提供知识关联、精确查询、全文检索、下载、打印等服务;提供设计计算与分析、3D零件模型下载、多媒体视频教学等功能;支持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设备。内容特色有:囊括机械制造领域几千种优质图书与原创资源之精华;精细的专业分类,不同粒度、多层次、优质的内容资源;多样的知识表现形式:文字、表格、2D/3D图、3D模型、PPT、动画、视频和小程序;院士领衔,汇聚近千名签约专业作者,几十家高等院校(如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等)、科研院所(如中国一重设计院、西安重型机械研究所、航天科工二院等)以及大型国有企业(如中国二重、东方电机等)共同参与创作;内容动态更新、专业、权威、可靠、丰富、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