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图书馆 >> 数据库介绍

IT技能在线学习平台(51CTO学堂)

发布时间:2021-11-02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数据库链接:           

数据库简介:

2021年5月,我校正式订购“51CTO学堂”,该平台提供广泛的IT视频资源,致力于为广大学子提供自助式IT培训课程,助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专业教学。   

平台栏目及特点具体介绍如下:

独家版权课程除简单的普及性IT课程外,更有大量独家版权视频课程,且相对网络上存在的类似视频课程,从内容到画质清晰度等各方面都更胜一筹。

师资力量目前有独家签约讲师900多位,其中20%为国内著名讲师,52%为一线技术工程师,这些讲师均有着多年的培训或实际工作经历,可以从技术的实际应用角度进行讲解,并与现在高校的理论基础教学有机结合,从更深层次培养在校学生的综合信息素养。

题库不仅提供技术培训课程,同时配备有专业的试题库,包括历年认证真题、模拟题、各大知名企业面试题、笔试题以及各技术领域的能力自测题,帮助用户即时检测,明确知识盲点与学习重点。

学习专题通过课程的体系化排列,形成专业的学习路径,分阶段、分课程,让你对IT技术的学习架构一目了然,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提升IT技能,获得最优的学习效果与学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