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图书馆 >> 数据库介绍

设计师之家

发布时间:2021-12-09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数据库链接:      

数据库简介:

设计,字典定义为“有目的的创作行为”。它可以是为产品服务,使之尽善尽美;可以是为客户服务,增强品牌传播;可以是为美学服务,满足精神需求。随着时代的发展,设计不断被重新定义,亦不断被拓宽与延伸,成为一种工具、学科、技术和艺术,它适用于如今各行各业的所有领域。

『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是中宣部出版局[2020书香满中国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的赛事平台。是为响应《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针对文化创意、数字艺术学习者及职场人士推出的一站式学习平台,分为[精品教程][学习路径][素材资源][美育教育][数字展馆][行业资讯][大家访谈][创客中心][赛事活动]大模板。精品教程涉及数字绘画、平面设计、影视后期、影视动画、游戏制作、摄影摄像、工业设计、环境艺术、UI设计九大领域,教程共计3000+门,课时20000+个,视频时长4500+小时,素材资源150万+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