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图书馆 >> 数据库介绍

EBSCO-BSP

发布时间:2022-02-28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数据库链接:      

数据库简介:

EBSCO公司1944年由美国人Elton B. Stephens先生创立, 公司名称来源于Elton Bryson Stephens Company 的字母缩写。EBSCOhost平台是美国EBSCO公司专为全文数据库开发的检索平台我馆订购了其两大外文期刊全文数据库Academic Search Premier (ASP)和Business Source Premier (BSP),收录期刊21700多种,其中6800多种期刊可提供全文。覆盖理工农医、商管财经、文史哲等各个学科主题。数据库还收录书籍专著、会议论文、案例分析、国家/产业报告等文献资源。

Academic Search PremierASP)跨学科数据库提供4600多种期刊全文,其中包括3900多种同行评审期刊的全文。它还提供100多种期刊回溯至1975或更早期发表的PDF格式资料,以及1000多种期刊的可搜索引用参考文献。

Business Source PremierBSP)是行业中使用最多的商业研究数据库,它提供2100多种期刊的全文,包括1100多种同行评审刊名的全文。Business Source Premier相比同等数据库的优势在于它对所有商业学科(包括市场营销、管理、MIS、POM、会计、金融和经济)都进行了全文收录。

ASP及BSP还随库赠送了10个数据库,包括:

ERIC(教育)、MEDLINE(医学)、Newspaper Source (报纸全文库)、Library,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bstracts (图书馆与信息科学)、GreenFILE (环境保护)、Teacher Reference Center (教师参考中心)、European Views of the America 1493 to 1750 (从欧洲看美洲)、Regional Business News(地区商业报纸)、OpenDissertations (American Doctoral Dissertations) (美国博士论文数据库)、EBSCO eClassics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