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图书馆 >> 数据库介绍

超星汇雅电子书

发布时间:2022-02-28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数据库链接:      

数据库简介:

超星汇雅电子书数据库涵盖中图分类法22个大类,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电子图书资源库,我校汇雅电子书数据库包含100万册中文电子书,在学校校园网内直接阅读下载图书。

平台电子书可以在线阅读,找到所需图书选择EPUB阅读PDF阅读阅读器阅读网页阅读几种不同的方式

超星阅读器有注册功能,读者可以不注册直接匿名阅读和下载,但是下载的图书只能在本机阅读。如需通过移动存储等方式在其他电脑上阅读下载的图书,就必须先进行注册且注意:要看书的那台机器的超星阅览器的版本和下载书时的超星阅览器的版本,都应该为最新版;要看书的那台电脑必须可以上网,在网上进行用户登录后,就可以阅读原来下载的书;下载书时用的用户名和您当前用户登录时阅读时用的用户名必须是一致的。阅读器下载地址:http://www.sslibrary.com/ssreader/download

使用学习通或者移动图书馆APP,可以直接扫码下载相关图书,在汇雅电子书登录后,找到所需图书后,通过学习通或者移动图书馆APP首页右上角扫一扫,扫码图书二维码即可下载本书到手机端阅读。

请注意:校外入口中浏览该数据库,超星阅读器只支持原文下载后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