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图书馆 >> 数据库介绍

中国知网-中国经济信息期刊文献总库

发布时间:2022-03-22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数据库链接:      

数据库简介:

“中国知网”是世界上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学术文献数据库,包括学术期刊、博硕士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等中外文资源,也是我校多年订购的重要学术资源数据库。

     《中国知网-中国经济信息期刊文献总库》,简称CJFY,以我国经济信息类期刊主体,全面收录了3000余种经济研究类、经济综合类和其它社科类、以及有关技术类期刊的相关文献,文献总量330多万篇,涉及20多个主要行业领域,涵盖宏观经济、区域经济、产业经济以及全球经济等多个层次,是开展经济工作研究、掌握经济发展动态、趋势和规律,综合多种经济因素,进行长远性、战略性宏观和中观决策的重要研究与学习工具。

      CJFY对经济信息类文献进行了学科、行业分类,规范著录、标引和深度加工,提供通用和专业的检索、排序功能和“知网节”内容关联,支持查询、阅读、下载和系统性分析,并实时推出热点专题。

     重要提示:“中国知网”下载文献时,弹出“用户登录”界面,请点击“IP登录”,即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