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图书馆 >> 数据库介绍

中国知网-中国党建期刊文献总库

发布时间:2022-03-22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数据库链接:      

数据库简介:

“中国知网”是世界上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学术文献数据库,包括学术期刊、博硕士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等中外文资源,也是我校多年订购的重要学术资源数据库。

《中国党建期刊文献总库》收录有240余种党建期刊,整刊涉及政治理论建设、党史研究、党的建设和党员干部教育、支部生活、思想政治工作、廉政监察、统一战线、人大政协、领导决策和党校学报这十大类,文献内容覆盖党建理论、方针政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党史研究、领导科学、管理科学、基层党建、党员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时代先锋等各个方面,具有权威性、实用性、便捷性等特点,是全国各级党政机关、科研机构、学校及各类企事业单位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学习党建党史知识、交流党建先进经验、开展党建学术研究的必备文献资料保障,从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角度,为党政工作者、研究者、学习者提供全面翔实的实践指导与学习参考。

重要提示:“中国知网”下载文献时,弹出“用户登录”界面,请点击“IP登录”,即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