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参考书系统

发布时间:2022-03-28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数据库链接:      

数据库简介:  

     教学参考书系统是图书馆与信息技术中心联合打造,为教学提供支撑服务的平台,是武昌首义学院图书馆特色数据库之一。该库收集我校自2016年至今每个学期老师提交的教学参考书信息,按“学院”、“专业”、“课程”层层展开,每门课程对应的教学参考书提供“电子全文”和“馆藏纸本”两种阅读方式2020年进行对系统的改版升级,按当前学期和往期分别提供教参和教材信息,方便校读者有效利用教学参考书资源。下面详细介绍以下两种阅读方式:

方式一:阅读“电子全文”

点击“电子全文”按钮,跳转到“用户登录”界面,输入图书借阅证号和密码(同“我的图书馆”账号及密码),通过认证后即可阅读电子全文。

方式二:借阅馆藏纸本

点击“纸本馆藏”按钮,跳转到OPAC系统中该书的查询结果页面。点击“详细信息”,读者可以了解该书的书目信息及馆藏信息。馆藏状态为“入藏”,表明该书未被借出,读者可到相应的地点借阅馆藏纸本图书,借期15天。

特别提醒:我校师生若未成为我馆的合法用户,请先办理校园卡。

若有疑问欢迎咨询在线馆员图图”(QQ:2543878500)或电话(027-88426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