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图书馆 >> 数据库介绍

讯思心理资源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数据库链接:      

数据库简介:

讯思心理资源服务平台武汉讯思科技有限公司为了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心理健康问题,整合多方面的调研数据并联合专业团队,推出国内首套专注于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数据库产品,该平台有效帮助高校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提供全方位支持。

资源范围

课程专题有特色心理课程资源内容覆盖心理辅导、情绪管理、心理访谈、校园专题、疫情心理、学术专题等系列,基本覆盖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大部分心理相关问题,有助于学生自我开导,自我调节心理状态,尤其针对新冠疫情对部分学生心理状况产生不良的影响,推出了疫情心理相关的系列课程,帮助学生尽快恢复到最佳的学习生活状态。

独享音频品质高1500余篇心理音频内容分为心理知识和舒缓放松两方面。心理知识音频重点普及传播心理小知识,让学生通过音频的方式了解心理知识,专业的心理舒缓音频可以有效缓解学生的负面情绪。

案例丰富可查询:集结各种心理案例,进行细致化划分,通过校园案例、情感案例 、性格案例三方面展示案例内容,配合强大的搜索功能,学生可查阅相关案例解决方式,为解决自己遇到的类似问题做参考。

权威测评可参考:平台提供多套权威测试库,帮助学生及时有效地发现心理问题,了解自己的心理状态。

在线服务可定制:平台后台配套提供相关咨询服务,学生可通过电子邮件,以自愿匿名的方式提交心理咨询问题,24小时内服务人员在后台会对问题进行解答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