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图书馆 >> 数据库介绍

马克思主义大辞典融媒体资源库

发布时间:2023-02-22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数据库链接:           

数据库简介:

《马克思主义大辞典》融媒体资源库是以《马克思主义大辞典》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起点,集专业度、体系化、服务性为一体的数字出版项目。《马克思主义大辞典》历时五年,近百位专家学者参与编撰,填补了国内整体性视角研究马克思主义辞书的空白。2021年7月29日获得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曾入选中宜部 “2019年度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入选2020年度全国新闻出版深度融合发展创案例。被列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项目,被中宜部、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列为 “迎接觉的十九大主题出版重点图书22种重点选题〞之一。

《马克思主义大辞典》融媒体资源库依托《马克思主义大辞典》的权威内容,提供专业、权威、便捷的网页版辞典检素服务。为适应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的快速发展趋势,满足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师生的学术研究需求,响应当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氛围,逐步实现重要著作文献部分的原文出处标注和文献全文呈现,提供更加详尽的查询阅读功能。


       附件:马克思主义大辞典融媒体资源库使用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