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捐赠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图书馆是学校文献信息中心,是传播文献信息资源的重要枢纽。图书馆的规模、层次折射着办学的综合实力。我校高度重视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逐年增加图书购置经费,经过十余年建设,馆藏纸本图书已达170万余册,为我校教学、科研提供了强有力的信息资源保障。

我馆自建馆起,陆续收到社会各界及我校教授、学生的捐书逾1.1万余册。其中,有在我校工作的一批教授专家捐赠了他们自己研究撰写的著作,有毕业的学生捐赠了自己收集的教辅及考试类图书,有热心人士将自己曾经使用的图书捐赠出来给更多的人使用。对于他(她)们的爱心捐赠我们表示真诚的感谢!
     我馆主要接受中外文纸本文献,一般为国家正式出版物。所捐图书一经收藏,我馆会出具赠书回馈卡一份,并在馆网上公布。
      在此,我们倡议更多的老师、同学及社会爱心人士行动起来,把那些凝聚着人类知识、曾给予您丰富营养的书籍作为一份珍贵的礼物捐送到图书馆来,让它们的价值在再利用中得以体现。图书馆殷切希望继续得到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


》》捐书方式
     当面捐赠:图书馆资源建设部(总馆二楼资源建设部办公室)
     邮寄捐赠: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南李路22号武昌首义学院图书馆
     联系人:李春媚
     联系电话:18995637250
     邮编:430064


》》捐书回馈卡

★ 捐书回馈卡


》》历年捐书明细

★ 历年捐书明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