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资源动态

廿载经纶开世界 一心典册览文华
——CASHL人文社科外文资源免费获取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Library,简称CASHL开世览文)由教育部引进专项经费建立,是提供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文献服务的资源保障平台。CASHL收藏有丰富的国外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核心期刊和图书资源,其资源覆盖我校经管、法律、语言、新闻传媒、艺术、外国文学等相关学科领域,我校图书馆是CASHL的成员馆。

为感恩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CASHL管理中心将于2024年3月15日—4月30日开展二十周年庆全国优惠活动。活动期间,CASHL馆藏期刊文献全文传递、图书部分章节复制、代查代检服务提供100%补贴。

我校用户可在CASHL官网检索需要的资源,需借阅纸本图书或者需论文全文时,向图书馆申请“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服务。操作说明如下:

1.进入CASHL官网(http://www.cashl.edu.cn/)进行检索

2.当检索需要的文献我馆没有纸本馆藏或电子全文时,登录学校“信息门户”,在“办事大厅”或“常用服务”中找到“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点击进入。

3.填写所需文献信息发至88425823@wsyu.edu.cn,邮件主题请写明“CASHL优惠活动1-2个工作日后登录学校“信息门户”,进入个人邮箱,查收图书馆反馈的文献传递信息,若申请馆际互借外馆纸本图书的,待馆员收到外馆借送的快递包裹后,通知老师到总馆服务台办理借阅手续。

在使用CASHL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图书馆阎静老师(027-88426029 ,QQ:372189333@qq.com) 。

图书馆  

                                                                                                                                       202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