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图书馆 >> 资源 >> 教程&考试 >> 教程

爱课程

发布时间:2016-12-21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爱课程”网是教育部、财政部“十二五”期间启动实施的“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的高等教育课程资源共享平台。

图书馆从“爱课程”网中提取了“资源共享课”信息,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农学和医学除外)共十个学科形成资源列表,列表包括:课程所属学科门类、授课人学校名称、课程名称、授课人、学时、课程资源链接地址共六个字段。

读者可以从学科目录进入课程列表,点击相关课程的“链接地址”即自动跳转到“爱课程”网上该课程的学习页面,达到快速访问的目的。

读者也可以访问“爱课程”官网:http://www.icourses.cn/home/,进行在线开放课程、视频公开课程等学习。

下列目录为“爱课程”的“资源共享课”分学科课程信息:

哲学 经济学 法学
教育学 文学 历史学
理学 工学 管理学
艺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