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图书馆 >> 最新消息

《51CTO学院》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点击图片可直接进入

数据库简介:

《51CTO学院》是一个IT技能在线学习平台,提供专业的自助式IT培训课程。平台涵盖虚拟化、运维、网络、安全、移动开发、数据库140多个门类20大类,全方位覆盖IT技术各领域,目前已签约1000名技术专家,原创录制实战视频课程超过5000门,具体包括:系统运维、云计算、大数据、Web开发、编程语言、软件研发、物联网、考试认证、数据库、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移动开发、游戏开发、嵌入式、服务器、企业信息化、Office办公、产品设计等,本次试用,将为我校读者开通4000门课程的访问和使用。

该平台还提供辅导式“微职位”和自学式“视频课程”两种在线学习模式。“微职位”是按职位的专业要求设置课程体系,采取通关式学习的模式,需要通过测试才能进入下个阶段学习。相比之下自学式学习产品“视频课程”的自主性较大,适合碎片化学习,采取在线视频的模式,可实现随时随地自由学习。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数据库试用时间:2018年3月1日——2018年7月31日

数据库链接地址:从图书馆主页“资源”下面的“教程&考试”栏目中的“ 51CTO学院”进入或通过数据库网址进入http://e-learning.51cto.com/

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 Tel:027-88421805

                       QQ:2543878500

                    E-mail:2543878500@qq.com

图 书 馆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