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图书馆 >> 最新消息

我校四名学子获省级知识竞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图书馆 阅读次数:

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 顺利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和系统自动评分,我校共四名学子获得了优秀奖(外国语学院雷心、外国语学院陈肖宇、外国语学院吴佳玉、城市建设学院刘向东)。本次竞赛获得湖北省内100余个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吸引了 13000名同学踊跃参与。大赛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 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0名。

本次大赛旨在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政策号召,为学生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在深化图书馆服务理念、丰富服务内涵、延伸服务领域的同时,努力开创图书馆服务的新局面。

图书馆

2020年6月28日